白铃蘤

同人文手&画手

【 #同脈之戀 — 睡覺 】

 

|| 血族 四兄妹 日常

|| LF @叮鈴噹啷

|| IG @dling.dl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嘟嘟—嘟嘟—

手機的鬧鐘聲響起,慕的日常仼務準備開始了。

 

她穿着淡紫色的連身洋裝,捲縮在被子裡。

 

嘟嘟—嘟嘟—

鬧鐘聲再次響起呼喚着她。

 

她勉強地睜開眼睛,便感覺到一股暖流在後頸有規律地噴着。她嘗試轉身,但身後的人用着一隻強而有力的臂彎,牢牢地圍抱着她的腰。

 

「唔⋯⋯」身後人被慕的動作吵醒,他把原本睡在枕頭上的頭部,埋在慕的脖子邊,抱着腰的手更用力地把她抱得更貼近自己的肚子。

 

「世⋯世語哥!」她壓着驚訝的聲音用氣音地說。

 

「唔~~~」他一臉不願起來地把唇貼在慕的脖邊。

 

李世語有着失眠的習慣,因此每次失眠的時候,他都會偷偷跑到慕的房間抱着她睡覺。據他所說,聞着慕身上的體味和血香,他的心就會靜下來。

 

慕的起床時間剛剛好是世語的熟睡時間,所以根據經驗來說,世語這一刻是不會放走慕。

 

慕自己也很明白這點,她放棄了掙扎,轉身把世語的頭部擁在胸前,陪他繼續睡。

 

煮早餐的時間過了,吃早餐的時間到了。

 

李澤言和李若詩換好衣服走到飯廳,卻發現廚房空無一人,若是平常的話,應該會聽到慕的聲音。他們互看對方一眼大概猜到慕不煮早餐的原因。

 

若打開慕的房門確認情況。

 

世語伸出左手墊着埋頭在自己胸前慕的頭部,而世語的唇吻着慕的頭髮,右手抱着她的肩膀。

 

若確認了情況後,輕輕地把門關上,走到沙發前看着李澤言。

 

李澤言坐在沙發上專心地看着文件,若偷偷地躺在李澤言的大腿上,抱緊他的腰,埋頭在他的肚子邊。

 

他拿開文件向下看着若問:「怎麼了?」

 

若輕輕地回答:「睡覺。」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5)